Edith白芍

YH催婚协会/男神李易峰/杰基尔&海德/旧剑/红茶厨/伯爵厨/弓凛/双王/狗灯/伯爵咕哒/以津真天/小小黑

P.S.刀剑所有角色都厨XD最爱爷爷和鹤球 |・ω・`)你问一期尼?不好意思我的刀剑乱舞里不存在一期一振哦✧*。

在肝的手游:阴阳师/崩坏3rd/刀剑乱舞/FGO/碧蓝航线/梦间集

最近在补的游戏:薄樱鬼/魔鬼恋人/命运九重奏/官能昔话/失忆症/大正×対称アリス /四目之神

...放假了什么的...现在只想好好肝游戏和更文..(´°̥̥̥̥̥̥̥̥ω°̥̥̥̥̥̥̥̥`)然而要开学考就很蓝瘦
最后的提醒:有雷的cp的请慎点XD欢迎同好互相调戏~╰(*°▽°*)╯

对方阵容和ID涉黄已菊爆XD

小小黑往死里打打死算小花的!!!qwq

恩地府组还行~❤

阎魔:mmp,老娘的判官呢!!

小白:唉,儿子们长大了,可我们还没去第九章把孩子他爹请回来XD

今天自己开了四辆小黑车真特么赤鸡~

哇啊啊啊小号来了李书文!!!!

好开心~

就想要你啊XD

玄学有用玄学大法好!!!

圣僧居然来了!!!

难得一个池子没沉OTZ

果然把友情点抽完再用送的呼符有玄学吗...._(:зゝ∠)_

在补番的时候突然看到彩圈可高兴了2333

本来以为又会歪出来个什么东西呢~

这乳量啊...式姐咱们拖后腿了咱们走吧.....qwq

萤总升了一级后连续碰到两次城管爸爸(´°̥̥̥̥̥̥̥̥ω°̥̥̥̥̥̥̥̥`)
真的是连着的_(:з」∠)_
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Д༎ຶ`)
吓得我都以为骨头会被打死OTZ
预感要出东西果然来了鹤球三号机∠( ᐛ 」∠)_
所以你什么时候帮我把一期尼带回来啊!!(°Д°≡°Д°)

【阴阳师有声漫画】大小黑白剧场【附赠狗崽~】 UP主: 维棠君susaka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126318

我的天!!!原地爆炸!!!(´°̥̥̥̥̥̥̥̥ω°̥̥̥̥̥̥̥̥`)
这么会撩的小小黑肯定不是我家的(°Д°≡°Д°)
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 ᐛ 」∠)_
还有其他MMD的小小黑白也可爱到爆炸嗷嗷嗷(´°̥̥̥̥̥̥̥̥ω°̥̥̥̥̥̥̥̥`)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ಡωಡ)

每次听小小黑的传记都被虐到不行qaq

再加上组长最后嘶吼的声音....TAT

感觉传记三的省略号里有些内容都没有翻译出来吗_(:зゝ∠)_


今天打结界的时候真是惊险赤鸡啊 |・ω・`)
姑姑鸟把我家神乐灭了的时候小小黑终于开始了今天的第一次反击(ノ°ο°)ノ
但最要命的是我看到对面的欧洲小小黑几乎一直有被动(´°̥̥̥̥̥̥̥̥ω°̥̥̥̥̥̥̥̥`)
幸好我家小小非的连斩没有结束∠( ᐛ 」∠)_不然团灭的就是我们了otz
这么一想,难道我还是有点欧的吗(*╹▽╹*)
.
.
.
.
.
.
.
.
.
.
.
.
.
.
.
.
.
别做梦了,洗洗睡吧!(´°̥̥̥̥̥̥̥̥ω°̥̥̥̥̥̥̥̥`)

才发现比赛的那张图上有小小黑白!!!
后面的樱桃组也好可爱www
承包般若小哥哥的美腿prprprpr
kaji小天使大法好~❤

噗哈哈哈哈哈哈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小小黑hhhhh
但是一想不对....
就小小黑这身高哪里能吓到小孩子_(:зゝ∠)_
而且是还是年轻人哈哈哈哈哈
小黑!你怎么回事!你家欧豆豆会生气的!!2333

自从开始养小小黑以后.....
有了隔壁小小黑恐惧症qwq
其实只要知道小小黑会反杀就好了毕竟小小黑脆到不行_(:зゝ∠)_
哈哈哈哈哈这身高扎心2333
戴着帽子才能比白蛋儿高...
气得小小黑一头扎进了白蛋里hhhh
最近为了养他赌御魂.....喂了好多式神甚至还有特别喜欢的QAQ
愿天堂里没有升星....
良心好痛给自己下个诅咒,之后都出R卡吧TAT

鹤球鹤球啊啊啊啊啊啊(´°̥̥̥̥̥̥̥̥ω°̥̥̥̥̥̥̥̥`)

嗷嗷嗷嗷嗷!!!
为活击鹤疯狂打call!!!(´°̥̥̥̥̥̥̥̥ω°̥̥̥̥̥̥̥̥`)
从此大家都是鹤吹!(◍˃̶ᗜ˂̶◍)✩
你有辣------么好看!
鹤球鹤球鹤球!๑乛◡乛๑

偷偷上体验服瞄了眼~
界面变得好漂亮~233
真的有种去日本的花火大会的感觉啊~
承包阿爸的盛世美颜!!
kagura炒鸡可爱啊www
比基尼这套紫紫的也好看啊~
只有博雅简直要哭啊!!绝壁不是亲生的_(:зゝ∠)_
这套简直就是扒了觉醒的竹子皮啊OTZ
原谅色真是太鲜艳了....

看完梧桐的视频和太太的文后彻底爱上了小小黑qwq
再加上组长的鬼畜笑声2333
在结界里一蹦一跳地走路超可爱【倒地不起】
求着一位队友拉上小小白解锁了传记XD
每次听他的开场白我都想说一句:“宝贝儿,你转个头就能看到小小白啦~”
结果一出门就碰到一个欧洲的阿爸.....
好气哦对方阵容涉黄已菊爆_(:зゝ∠)_
摇头摇得累吗小可爱23333

冰樱继续沉船中qwq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_(•̀ω•́ 」∠)_但还是好蓝瘦....
默默地去打了樱傻碎片肝出来了(ノ°ο°)ノ
一点都不高兴(´°̥̥̥̥̥̥̥̥ω°̥̥̥̥̥̥̥̥`)
三个德莉莎一个都没好武器简直爆炸啊_(´ཀ`」 ∠)__
精准补给里大概不存在犹大🌚🌚🌚

哇没想到这么早就公测了(´°̥̥̥̥̥̥̥̥ω°̥̥̥̥̥̥̥̥`)
肯定比录取通知书早(ノ°ο°)ノ
炒鸡想念我家小铃儿_(•̀ω•́ 」∠)_
才发现圣火的cv居然就是haruto的那个人啊_(:з」∠)_
吃我一发安利(ಡωಡ)

刚说完...
立马查水表了...
吓死我了qwq
感谢粑粑_(•̀ω•́ 」∠)_

居然碰到了城管粑粑(´°̥̥̥̥̥̥̥̥ω°̥̥̥̥̥̥̥̥`)
但是直接把我丢回本丸了....
这还是第二次 |・ω・`)
还记得第一次在第二章碰到时候整个人都傻逼了_(:з」∠)_
除了小狐轻伤外都是重伤(ノ°ο°)ノ
修复修了一个礼拜啊qwq

江雪2号机(´°̥̥̥̥̥̥̥̥ω°̥̥̥̥̥̥̥̥`)
看到鹤球一路过来都是索敌成功就意识到大概能出( ´◔‸◔`)
但没想到又是小公举....
我怀疑我的刀剑里根本没有一期一振(ノ°ο°)ノ

这闹心的公示(´°̥̥̥̥̥̥̥̥ω°̥̥̥̥̥̥̥̥`)
感觉全世界只有自己没锻到稀有刀🙃🙃🙃
不过这是非洲人yys的日常看着看着也没感觉了_(•̀ω•́ 」∠)_
然而看到太太们都很暴躁...
难道是因为我被辣鸡阴阳师已经磨到没脾气了吗_(:з」∠)_
还是江雪兄弟可爱www

爷爷:可把我自己锻出来了,牛逼坏我了,叉会腰( •̀∀•́ )

杰基尔老公的桃源恋歌现场www

【Fate/MMD】杰基尔博士的桃源恋歌,以令咒之名起舞吧! UP主: Jekyll博士家的灵药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874042

嗷嗷居然有杰基尔老公的桃源恋歌(´°̥̥̥̥̥̥̥̥ω°̥̥̥̥̥̥̥̥`)
倒地不起
太好看了✺◟(∗❛ัᴗ❛ั∗)◞✺
疯狂打call♂

肝了四天5-4的成果(´°̥̥̥̥̥̥̥̥ω°̥̥̥̥̥̥̥̥`)
只有江雪小公主(ノ°ο°)ノ
不过江雪来了也很高兴啦2333
好的鹤球你果然是我们本丸最欧的(ಡωಡ)

杰基尔老公越来越可爱啦www
小莫你不要这样欺负我家老公 |・ω・`)
要揍就揍海德去啊( ´◔‸◔`)
话说刚补苍银时候看图永远分不清老公和王子殿下_(:з」∠)_
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不是真爱(´°̥̥̥̥̥̥̥̥ω°̥̥̥̥̥̥̥̥`)

草爹还有个名字大概是彼岸草吧23333
想起之前被结界里的一只草爹支配的恐惧啊qwq
打她一下都比不上她回血量OTZ
没想到这边意外地脆..._(:зゝ∠)_
爹:不奶不奶就是不奶!!!

Norn 9难道准备出手游?!(ಡωಡ)
突然兴奋.jpg
看到夏彦聚聚的脸时都惊呆了23333

一只帅炸的连连!!!(ಡωಡ)
真的是有生之年啊(´°̥̥̥̥̥̥̥̥ω°̥̥̥̥̥̥̥̥`)

一个扎心的故事(´°̥̥̥̥̥̥̥̥ω°̥̥̥̥̥̥̥̥`)
除了一位带着鹤球的婶婶外,大家都有爷爷_(:з」∠)_
难道最近大家的鹤球都在闹脾气?(;´༎ຶД༎ຶ`)
做队长的时候锻刀都是130就算了而且索敌成功率为零?!(°Д°≡°Д°)
又看到一位太太私设的爷爷的冷漠脸...
成功被虐到了哭唧唧(´இ皿இ`)
抱住自家的走失老人不撒手!

我的板鸭啊!!!(´°̥̥̥̥̥̥̥̥ω°̥̥̥̥̥̥̥̥`)
还用着憨色儿的声音简直心态爆炸(´இ皿இ`)
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Д༎ຶ`)
剧本娘你之后的伙食只剩下刀片了(ノ°ο°)ノ

这level无限制仿佛在和我说:
别做梦了!lv没限制你也捞不出一期尼的!(´°̥̥̥̥̥̥̥̥ω°̥̥̥̥̥̥̥̥`)
一位悲伤的婶婶失去了它的梦想ヾ(༎ຶД༎ຶ)ノ"
第五章永远只有麻麻大狸子大咖喱兼桑和咔咔咔出来陪伴我 |・ω・`)
绝望吧!前方便是地狱!(´°̥̥̥̥̥̥̥̥ω°̥̥̥̥̥̥̥̥`)

其实就是病娇妹子的改造男友计划【?】XD
最后白发的出来时以为是女人啊23333
TE原来就是HE了吗(ಡωಡ)
听别人解释是男主原谅了女主 |・ω・`)
...但我为啥觉得他把女主也吃下去了啊(´°̥̥̥̥̥̥̥̥ω°̥̥̥̥̥̥̥̥`)

1 2 3 4 5 ————
©Edith白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