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将离nashiko

跑路去小号了不用关注不回复

※头像是北归太太画的丽丽和花菜~

【梦间集乙女向】【男神×你】当他们被问及恋爱的二三事


明明没到双十一为何我的QQ空间都虐起了狗?🌚
以及舍友整天在旁边嚷嚷着要脱单
对,我也要以另一形式虐狗XD
后面想写小小黑了(小声)

※注意:
ooc预警
bug有
现代paro
主角无剑
超短小
所以人物增多

『金铃索』
“是她来每天缠着我的!我....我实在被麻烦得不行就接受交往了!”
“现在好像还是很黏人....”


『流光银刀』
“明明提过很多次她却无动于衷什么的....难道是因为说得太小声没被听见吗(超小声)....”
“诶!不对!我...我和她的事干嘛要和你们讲啊!!”



『玉箫』
“我明明只是说了要教她吹箫,突然就被交往了。”
“嗯,现在她的吹箫技术大有长进。”



『绿竹棒』
“记得她说你做的叫花鸡真好吃,今后也想要一直吃。嗯.....不过她以前吃的都不是我做的啊...”
“嘛,无所谓啦。以后我绝对要做好吃十倍的叫花鸡给她吃的!”



『浮生剑』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让她流泪。所以想要好好补偿她,把所有的宠爱都给她。”
“喜欢触碰她,想爱护她,一定一定想和她在一起。”



『齐眉棍』
“只是我太喜欢她了。”
“她接受的那一刻以为自己在做梦。”



『柳叶刀』
“告白的那一次,听她说喝醉是假的,想和我交往是真的。”
“所以,我亲了她。”



『紫薇软剑』
“哼!还用说吗?交往当然是因为她一直死缠烂打了。”
“从今以后也一定要一直对我死心塌地。”



『灵蛇』
“乖乖地呆在本尊怀里,让本尊来保护你吧。”
“不会让任何人夺走你。”



『君子剑』
“想变得强大,所以鼓起勇气去告白了。”
“偶尔可以不那么温柔地吻你吗?”



『工部琴』
“被告白的时候在想,这么无用的我可以承受你的爱意吗?”
“现在不想放开你的手,不能忍受你的一丝一毫被别人拥有。”



『青莲剑』
“她给我写了‘山有木兮木有枝’,我不可能会不知道下一句。”
“喝过酒后吻你会更有感觉吗?”



『御蜂』
“没有被告白...直接被强吻了qaq”
“每次试图反攻的下场都不会好...但是,很开心。”



『冰魄银针』
“告白的时候她居然说‘我们来百合吧!’”
“当然是好好身体力行地教导了一番。”



*写在后面的话:
一周三更已经感觉要死了....
向日更的勤奋太太们低头😭
我保证这周没有了....
以及极度需要粮来支撑我肝下去
被虐狗虐得死去活来....qwq
后面有小小的开车(?)
话说逛完街感觉想死的只有我吗🌚

评论(15)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将离na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