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将离nashiko

跑路去小号了不用关注不回复

※头像是北归太太画的丽丽和花菜~

【梦间集乙女向】【男神×你】当你在七五三节去拜访他们(全员幼化)


借用的是阴阳师最近“七五三”节的活动梗
顺便这是个日本的传统节日
会给小孩子们送饴糖😂
正好上回有人评论说想看大家也变成小孩子XD

※注意:
ooc预警
私设有
bug如山
不太了解这个节日
以及是幼儿向【大雾

『金铃索』
当你去拜访小金铃儿的时候。
他正躺在草地上,和猫咪抱作一团,舒服地晒着太阳。
看见你走过来才起身,收到饴糖有些惊讶的样子:“诶?是要给我的吗....嗯,好甜。”
一旁的小猫凑过来舔了舔他的手。
金铃儿也放了一颗在它软软的肉垫上,看着它一点点舔舐的样子,有点害羞又很开心地笑了:“原来小猫也喜欢甜甜的饴糖呢,果然我们很像呢。”

『流光银刀』
当你去拜访小流光的时候。
似乎早就注意到了你要靠近他,却故意装作不在意,等到你到了身旁,才慢慢地回过头,吞吞吐吐地问你有什么事。
当你蹲下身子,把饴糖递给他的时候,他明明很惊喜却仍然傲娇地扭过身子去:“我.....我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这种东西!”
然而,当你作势起身要把糖递给旁边的小孩子时 ,他又急忙追过来,一下子把糖从你手里夺走,涨红了小脸说道:“但...但是!你非要给我的话,我也可以接受的。”

『玉箫』
当你去拜访小玉箫的时候。
他正在认真地练习吹箫。
收到你送的饴糖时候很是高兴,但又苦恼地皱起了眉,因为正在练习中,所以没有办法吃掉饴糖。
于是两人商量后,决定让你在旁边陪着他一起练习,等到结束后二人一起分享饴糖。
果然是在意料之中的甜。

『神雕』
当你去拜访小神雕的时候。
他正在努力地练习用翅膀飞翔。
很是潇洒地在空中转了一圈又一圈。
看到你在那儿站着时,立刻调转了方向,直接扑进了你的怀里,兴高采烈地说道:“你终于来看本大爷了!”
当你把饴糖递给他时,他却突然很不高兴,飞离了你的怀里,在空中用小手叉着腰,大声地说道:“不要再把我当小孩了!本大爷以后可是要娶你的人!”

『齐眉棍』
当你去拜访小齐眉的时候。
他正在很专注地背诵经文,于是你安静地在一旁等着。
反倒是他先注意到了你的存在,很不好意思地红了脸。
当你把饴糖递给他时,虽然说他并不喜甜,但还是开心地接过,温柔地和你道了谢。
后来你才知道,他一直好好地珍藏着,即使化掉也没有舍得扔掉。

『君子剑』
当你去拜访小君的时候。
他认真地修习着剑法,看到你来后,连忙站了起来。
当你把饴糖递给他时,他有些怀疑地接下了,舔了一口后才慢慢咽下。
你以为他是不喜欢吃甜食,其实只是因为姐姐淑女从小对他悉心照顾,不曾吃过谷外的食物。
自从那次品尝完饴糖后,开始变得喜欢缠着你讲谷外的事情,央求你带一些谷外的食物来。
意外地坦率和可爱嘛。

『浮生剑』
当你去拜访小浮生的时候。
因为他被监护人管得很严,你只好将饴糖从窗口抛给他。
他默默地接住,张了张口,却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不过你本来也没有抱特别大的期待,于是用力地向他挥了挥手,告别离去。
隔天,你才发现,他居然冒着被监护人责骂的风险,逃了出来。
却只是为了和你道谢,并将以前迟迟也未能送出的每年的生日礼物也一并都给了你。

『工部琴』
当你去拜访小工部的时候。
他正沉醉于琴音之中,美妙的琴声不禁令你也心驰神往。
当一曲奏罢,你才记起自己来的目的,连忙把饴糖递给他。
他努力地忍住咳嗽,开心地咽下了饴糖,看起来非常满足。
谁知道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了剧烈的咳嗽,让你非常后悔送糖给他。
他却用纤细的手指碰了碰你的手心,写道:“我很高兴呢。谢谢。”

『青莲剑』
当你去拜访小青莲的时候。
他正在陶醉地在水边吟诗作赋。
等到他尽兴后,你才出了声,将饴糖递给了他。
他却看上去有点失望:“啊...原来是糖,不是酒啊.....”
即使你温柔地教育他小孩子不可以喝酒,他仍是缠着你用筷子沾了一点点给他尝尝, 之后才满足地把饴糖也含入了口中。

  “不如归去归哪个故乡
凡你醉处,你说过,皆非他乡
失踪,是天才唯一的下场”
                               ——余光中


*写在后面的话:
感觉比起在写大家变成小孩子更像在写大家和无剑大佬的孩子😂😂
话说变成小孩子会变得坦率?
对于流光光来说不存在的🌚
以及这次仿佛是对李杜执念太深才终于来了青莲
毕竟唐朝最喜欢的诗是李白的,最喜欢的诗人是杜甫(´°ᗜ°)ハハッ
每次读余光中先生怀念李白的几首诗都是一身鸡皮疙瘩˚‧º·(˚ ˃̣̣̥᷄⌓˂̣̣̥᷅ )‧º·˚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将离na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