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将离nashiko

跑路去小号了不用关注不回复

※头像是北归太太画的丽丽和花菜~

【梦间集乙女向】【男神×你】当无剑变成萝莉

emmm本来是想写无剑和各位的女儿们😂
但感觉直接让无剑变萝莉以后会更好玩ww
安利大家去听塔子和老憨的“是萝莉控真是太好了”♡
附上链接: https://music.163.com/song/424496997/?userid=131118331 (来自@网易云音乐)

※注意:
严重ooc
私设有
bug如山
幼女play(不是
放飞自我中✘


『金铃索』
“她看上去非常嫉妒安详躺在我怀里的小猫,硬是揪着它的脖子拽了出来,然后自己钻进了我的怀里到处蹭。”
“结果因为没有办法忍受猫咪可怜兮兮的眼神,又伸出软乎乎的小手把它搂了过来。最终成了我抱着她,她抱着猫咪的状况。”


『流光银刀』
“被她揪住了头发,哭闹着要妈妈。啊!....疼疼疼.......快放手啦!笨蛋!”
“所以,要怎么才能让这种小笨蛋理解,她妈妈就是长大后的她啊.....”



『玉箫』
“发现她在玩闹的时候失手打坏了我为她亲手制作的紫竹箫,于是我开始了(单方面的)十分钟冷战。”
“扭过头去,看见她委委屈屈地缩在角落里,眼泪汪汪地看着我,最终还是心软了。算了,本来就是送她的东西,随她折腾去吧。”



『工部琴』
“每当我正专心致志弹琴的时候,总会从怀里钻出来一个软软香香的小家伙,用小手拨弄着琴弦,回头又冲我甜甜地笑。”
“偶尔弹琴弹得入迷而又开始咳嗽,她便眼里蓄满了泪水,直勾勾地盯着我。直到我放弃般地回去休息 ,才又凑了上来,亲亲我的脸颊。”



『浮生剑』
“其实阿无不管什么样子都可爱啦.....但是....为什么喊我是‘叔叔’,喊那种绿色的棍子却是‘爸爸’啊!!”
“诶?!等等...不要哭啊!阿无!刚刚不是在凶你啦。好啦,乖,来这儿,我们抱抱好不好?”



『冰魄银针』
“呵,浮生剑你有什么可叫惨的?”
“你懂一个大男人被喊作‘奶奶’的心情吗?”



『神雕』
“唉,比她之前的时候还要黏人了,一天掉下来的羽毛都能做几把扇子了。”
“我说了不会逼你吃苦苦的蛇胆了。快过来,小家伙,让本大爷来带你飞上天吧!哈哈哈哈!”



『孤剑』
“她突然好小啊....这么小,似乎不太能咽下茶水吧。”
“来我这儿,喂给你喝好不好?张嘴,啊——嗯,真乖,再叫声‘哥哥’来听听。”



『妙手白扇』
“哈哈,她好像很喜欢我的‘空手变金鱼’啊,一直在抓着我的衣袖,催我变把戏。”
“来跟叔叔回家,还有很多把戏和糖果等着你哦。”



『君子剑』
“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小孩子...只有去向姐姐求助了。似乎因为以前照顾过我的原因,姐姐很是得心应手,她也乖乖地坐着任由姐姐摆布。”
“只是....在注意我看她的时候,会转过头来,露出软糯糯的笑容。咳.....这不是还蛮可爱的吗。”



『圣火令』
“可爱的小宝贝,是不是迷路了?真可怜,跟着哥哥回去吧。”
“诶,说我的眼睛颜色像波斯猫?啊哈哈,那可不行啊,你才是我最疼爱的小猫咪呢~过来玩亲亲好不好?嗯,小猫咪真听话,啾~”



『齐眉棍』
“无论她想要做什么都可以。”
“绝对不能容忍她做的是弄伤自己和离开我身边。”




*写在后面的话:
不行我要控制住自己😥
感觉完全是在诱拐小萝莉啊...qwq
萝莉控什么的会被警察蜀黍抓走的啦🔫
所以太太什么时候把女儿生给我😔
以及隔空参加项目组讨论真是非常微妙的感受啊....
还有不远处的pre和论文正和我招手😭

评论(28)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将离nashiko | Powered by LOFTER